首頁 > 活動 > 全校性活動

全校性活動

世界嘉年華

世界嘉年華是本校為慶祝多元文化而舉辦的大型慶典,此活動通常會在每年的五月舉辦。我們將舉辦一系列為期一週的活動、節目、比賽和博覽會,外國學生可以代表他們的國家一同參與慶典,展示自己國家的文化、藝術、當地傳統、食物、音樂以及舞蹈等,藉此凸顯政大的文化多元性。在Facebook上查看更多資訊 。

政大包種茶節

包種茶是政大所在的貓空區域裡出名的茶類之一。

政大包種茶節於每年11月的第一個星期六進行,由本校各個學院以及系所負責舉辦校系博覽會。博覽會的目標對象為高中生以及任何將來有意願到政大就讀的學生,希望藉著跟『包種』發音相似的『包中』一詞之祝福,學生將來能夠順利考入政大。此活動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能夠讓他們從中更全面地瞭解到政大能夠為他們未來在大學的學習提供些什麼。活動內容包括一系列的海報簡報、諮詢、座談、比賽、攤位展示、表演等。各學系之特色介紹可至他們的facebook專頁上查看。

政大校園馬拉松 (We Run NCCU)

政大校園馬拉松於每年12月的第一個星期一舉辦,此為政大重要的傳統之一,也是能夠遊覽校園、與社區連結以及保持健康的好方式。本活動開放給學生、教職人員以及社區居民報名參加。路線包括了田徑場、山上與山下校區以及景美溪畔。在Facebook上查看更多資訊 

政大校慶

國立政治大學於1927年成立。學校於每年5月慶祝其成立週年。各式各樣的節目、活動以及體育運動將會在校慶期間舉辦。

海外留學週

為鼓勵學生出國交換修課與研習,國際合作事務處(OIC)於10月下旬舉辦海外留學週 (Study Abroad Fair) 講座活動,於中午時段進行,主題分為校級交換計畫、海外進修獎學金資訊、交換經驗分享等,歡迎同學踴躍報名等,欲知相關訊息,詳見活動連結 202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