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前來政大 > 新生說明會與一站式報到

新生說明會與一站式報到

國際新生入學說明會

為協助您適應從原本的國家到政大的轉變,國合處(OIC)要求所有外籍新生均需參加國際新生入學說明會。

不論您第一次來台灣或者您已有在台求學的經驗,說明會將提供您需要知道的資訊,此外,參加說明會也是結識其他國際學生的絕佳機會,更是您體驗政大生活的絕佳方式。

入學說明會的主題

- 開始在政大學習:簽證及居留證、選課、開戶、保險、華語文課程、學期行事曆、適應台灣生活、校園資源、國際學生組織

- 重要資源:健康與保健、性別平等、安全和法律規範

- 學生分享:台北生活實用指南:國際學生會告知全部的所需資訊!

- 校園之旅(虛擬導覽/實際走訪)

待一切準備就緒,誠摯邀請您來我們的臉書專頁按讚 政大國合處(Office of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政大國際學生組織(International Student Association) 歡迎向其他就讀於政大的國際學生諮詢與交流。

國合處網站的外國學位生專區中,可找到許多簽證申請流程、行前準備等實用資訊。

入學說明會時間表

國合處主辦之入學說明會將於每年2月/9月舉行。外籍學位生及交換學生均需參加入學說明會。 

113 年春季學期新生說明會流程(外籍學位生) 

請注意,國際生入學說明會涵蓋兩部分:國合處的說明會,以及外籍學生所屬科系或學程的說明會。所屬科系或學程之具體資訊,國際學生需聯繫各系所或學程辦公室。

再次強調,所有外籍新生均需參加國合處所舉辦之國際新生入學說明會。

新生手冊

113 年春季學期新生手冊(外籍學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