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就業 > 職涯活動

職涯活動

僑外生職涯講座與媒合會 

此活動與 Contact TAIWAN 合作,旨在向政大的國際學生和僑生介紹就業機會。多家龍頭企業代表於會中向學生說明正職工作和實習機會。此項活動亦將說明台灣的勞動法規,由勞動部負責專業人員工作許可的代表主持,經由此說明,您可了解身為國際學生在台受僱的相關法律知識。若有特殊問題,勞動部代表亦提供個人諮詢。 

參加資格

誠摯歡迎並鼓勵所有政大國際學生及僑生(不限科系與學年)參加。 

舉辦時間及地點

本活動通常每半年在政大舉行一次。活動日期及詳情,請留意國合處網站公告及國合處電子郵件通知。

政大徵才博覽會

在每年 3 月的春季學期,政大職涯發展中心均會舉辦徵才博覽會,吸引超過 90 多家企業至校內招募政大學生從事全職和實習工作。然而,許多企業只考慮聘任華語流利之台灣或國際學生。為避免國際學生,尤其是華語不熟練或華文能力有限的學生,無法在徵才博覽會攤位順利求職,政大職涯發展中心事先聯繫所有企業,詢問其是否有意願招聘國際學生。有意招聘國際學生的企業名單,將在每年活動舉行前寄發 email 予國際學生。所以,敬請把握機會!準備好履歷表,並為政大徵才博覽會的求職面試做好準備。

參加資格

誠摯歡迎並鼓勵所有政大國際學生(全部系所和學年)參加。 

舉辦時間及地點

本活動通常在 3 月 於政大舉行。活動日期及詳情,請留意政大網站公告及國合處電子郵件通知。

一對一就業媒合會

一年一度的海外人才一對一就業媒合會由 Contact TAIWAN 主辦,此為台灣最大的境外學生就業媒合會;每年 3 至 5 月於全台主要城市舉辦,通常會包括台北、台南和新竹場。台灣的各行各業皆會參與本活動,您可實際與有意招聘國際人才之企業面試。台北場一般於 3 月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行。若您正在考慮在台灣的台資企業工作,或作為外派人員前往其他國家,千萬別錯過這個絕佳機會!

網站上的資訊常有更新,因此建議您不時查看網站以獲取最新資訊。

活動資訊:https://www.contacttaiwan.tw/main/doclist.aspx?uid=658&pid=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