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就業 > 校園徵才(企業資訊)

校園徵才(企業資訊)

「國際人才、寰宇市場」為政大的格言。國際學生的多元組成對台灣當地企業和國際學生皆十分有利。政大的國際學生從世界各地來台求學,他們能力優秀,且渴望於台灣的企業就職。國際學生可於政大就學時兼職工作,亦可在取得學位後全職工作。

政大國合處很榮幸能予以協助,透過邀請台灣企業雇用本校國際學生,讓台灣企業也能從國際學生所擁有的豐富文化、技能和才華中受益。我們以 2 種不同的「無償服務」提供校內招聘機會:

1. 透過國合處臉書專頁和電子郵件傳送職缺資訊

雇主可上傳實習機會和職缺貼文,我們會以 email 的形式傳送給資格和條件符合的政大國際學生。為提高觸及率並順利招募政大的學生和校友,亦可於國合處臉書專頁上發布實習和職缺一覽。

2. 國際學生就業媒合會與合格學生面試

雇主通常希望在正式面試前,親自與有錄取機會的學生會面,因此就業媒合會或一些社交活動,是事先與有錄取機會的學生會面的絕佳方式。因此,參加政大的年度就業媒合會可說是學生的絕佳機會。此活動於每年 3 月舉行,台灣的企業會積極徵才、收集履歷表,並進行現場面試。

若您有意參與我們提供的任何服務,歡迎以電郵聯繫我們。我們會盡快回覆。 

如有其他問題,歡迎聯繫國合處張訓銘先生。

Email: changhm@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