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全球交流 > 客製化短課

客製化短課

政大短期課程簡介
國際情勢瞬息萬變,全球化能力為未來不可或缺的競爭力。國立政治大學秉持作育具全球化視野領導人才的教育使命,2009年起開始利用寒暑假及學期間餘暇片刻,開辦各式為期2周至一個多月,每團人數約20-40人的短期課程。政大相信學習不應囿限於國土疆界和時空的距離,透過結合華語文學習、文化體驗與專業科目研習的短期交流,更能拓展學子視野,讓他們成為擁有跨文化溝通能力與人文關懷的卓越全球人才。

由政大國際合作處設計的短期課程有兩大重心,一為有十餘年執行經驗的國際夏日課程(International Summer School, ISS);另一重心則為客製化課程(Customized Program)。前者意於從台灣經驗出發,提供亞洲區域發展之面面觀。後者則端看合作單位需求,以Study Abroad與Education Abroad兩種合作模式出發,量身打造富有彈性及充滿實驗精神的短期跨國學習體驗,也是一個提前體驗政大學習環境的好機會。

校園國際化首屈一指
政大提供600多門英語授課,擁有優良國際化環境。

人文學術領域成就卓越 
政大商學院為擁有經AACSB, EQUIS和 PIM三重認證的商學院,特色獨具的外語學院以及全台唯一的外交學系,人文領域的學術成就毋庸置疑。

坐落於首都近郊,兼具靜謐與交通兩大優勢
政大地處靜謐的貓空山區,距離台北市中心又僅需20分鐘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