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全球交流 > 國際組織

國際組織

本校致力於增加與世界頂尖大學合作交流之機會,積極加入各種國際組織,以提升國際能見度。

亞太大學交流會(University Mobility of Asia and the Pacific, UMAP)

本校為亞太大學交流會會員校之一,除積極參與各式活動與會議外,也透過簽約和UMAP其他會員校薦送學生交換及短期課程合作。

臺灣與東南亞暨南亞大學校長論壇 (Presidents' Forum of Southeast and South Asia and Taiwan, SATU)

本校為臺灣與東南亞暨南亞大學校長論壇會員校之一,除積極參與各式活動、論壇與研討會外,也透過媒合與其他會員校參與共同研究計畫(Joint Research Scheme, JRS)。

亞洲博雅大學聯盟(Alliance of Asian Liberal Arts Universities, AALAU)

本校為亞洲博雅大學聯盟會員校之一,旨在振興、發展傳統人文社會科學教育,由願景、特色相近的大學組成,共同目標為朝高度國際化、高社會聲譽、高教育品質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