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其他類別 > 受疫情影響,有關本學期擬赴韓國、日本交換之相關注意事項

受疫情影響,有關本學期擬赴韓國、日本交換之相關注意事項
2020/02/28
一、依疾病管制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已將韓、日兩國旅遊疫情建議燈號分別提高到至第三級與第二級「警告」(warning),並籲請民眾非必要應避免前往。另外,韓國「傳染病特別管理地區」之大邱廣域市(Daegu)及慶尚北道清道郡(Cheongdo)二處,已調升其旅遊警示為「紅色」,國人不宜前往。
 
二、目前政府尚未公告停止與韓日之交流,有關108-2是否赴韓日等國之交換,將尊重同學的意願,惟必須依照本校教務處出國選課等相關作業規定辦理加退選作業。
 
三、為了解同學之出國意願,已發送意願調查信予同學,煩請於3/9 下午5:00前回覆調查表,以便統整後向教務處及國外學校辦理後續作業。
 
1.欲取消出國交換者:請於加退選及加簽暨退課期間辦理選課,本處將協助放棄交換同學註銷下學期出國選課之登記,恢復在校學習之身份。
  • 倘欲保留交換資格者,請勾選「108-2學期交換意向聲明書」協助需求,本處將與原交換學校協調是否可增額接收原訂108-2交換之同學。惟是否接受保留至109-1學期交換資格,由交換學校做最終決定。
選課相關作業流程,請參考教務處說明第一項
 
2.仍欲出國交換者:倘中途因疫情狀況返台時,相關作業流程,請參考教務處說明第二項
 
四、學校關心同學健康,尊重個人意願。若同學決定108-2學期前往日、韓交換,請務必事先與家人充分溝通,並做好健康防護之萬全準備。也請密切注意日、韓交換學校發布之最新通知。若有任何問題,歡迎連繫本處。
 
造成不便,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