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防疫專區 > 敬請全校教職員工生持續落實防疫措施及相關通報

敬請全校教職員工生持續落實防疫措施及相關通報
2022/04/26

由於國內本土疫情尚未平息,仍存在社區傳播風險,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配合量測體溫、進出實聯制等皆是避免疫情擴散的重要措施,請全校教職員工生務必配合、遵守相關規範,共同維護你我安全。

若有出現發燒、呼吸道症狀、腹瀉、嗅味覺異等疑似COVID-19症狀,請確實佩戴口罩,儘速至附近社區採檢醫院就醫,且不得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就醫時,應主動告知接觸史、旅遊史、職業暴露等;返家後亦應佩戴醫用口罩,避免外出。

再度提醒全校教職員工生:

一、若您被衛生單位通知列為居家隔離,請務必通報學校,以利學校協助相關關懷:

  • 上班上課期間-請通報身健中心(分機:77424或77425)及國合處(oic@nccu.edu.tw)
  • 下班後及假日-請通報學安中心(分機:66119或0919-099-119)及國合處(oic@nccu.edu.tw)

 

二、居家檢疫/隔離期滿後7天自主健康管理期間,不應進入校園上課或前往人群聚集之處,並請各位政大人隨時檢視自身狀態,配合防疫管理機制相關措施。

防疫人人有責!敬請大家持續落實防疫措施、做好個人衛生防護以維護安全的校園學習環境!

 國合處關心您的健康

 

[全文轉發自本校身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