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學生會館 > 環境及房型介紹

環境及房型介紹

政大是台灣國際化程度最高的高等教育學府,學術合作交流頻繁,每年有數以百計來自世界各地學者來此進行學術訪問,也有來自各個國家近300位的交換生與近500位的外籍學位生,再加上各種短期研究學生,每年有將近1000學生名在校園中學習。也因此,政大已發展成國內最友善的國際校園之一。

為讓來訪貴賓及外籍學生有較舒適方便的住所,國際學生會館應運而生。本會館共計七層樓,供來訪貴賓與國際學生居留之用。此外,本會館具有多種房型可供選擇,每間房間更備有高速光纖網路及電話,方便與外界聯繫。

我們同時提供飯店式管理以及24小時櫃檯服務。本會館一樓、二樓、四樓與七樓設有交誼廳,備有休憩設施,供入住者聯誼與休憩之用。會館同時將配合節慶,舉辦慶祝聯誼餐會,邀請大家參與。

我們希望,國際會館對國際友人及外籍學生而言不僅是居住的場所,更可在這找到家庭的溫馨與歡樂。

大廳/Lobby

    

閱讀室/Study Room

   

多媒體室/Media Room

 

房型:單人套房/ Room Type: Single Suite 
價錢:
學位生及交換生按學期計費每人NT$58,500,其餘借住人按月計費每人NT$13,000

   

房型:雙人套房/Room Type: Twin Suite  
價錢:學位生及交換生按學期計費每人NT$38,250,其餘借住人按月計費每人NT$8,500

   

   

衛浴/ Shower

   

2F&4F交誼廳/Public Areas

   

   

各樓層洗衣間/Laundry

iHouse Café

      

國際會館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秀明路二段112巷17號


電話02-29368869    傳真02-29367769
信箱 : ihouse@nccu.edu.tw